三山,鹤山推,不时翻刺客信条文

审审三山文 (2)

审有两把三日月爷爷,近待是头带金穗(金穗爷爷,另一把是樱花(樱花爷爷,樱花爷爷性格比较像鹤丸

近待必指三日月(金穗爷爷

这文原本是鹤山,不过我改了

(微三日审?

~

樱花爷爷用右手托着头,左手拿起主公的限量三日月玩偶抛上抛下,生无可恋地望着眼前找狂的主公。

「主公啊......想一些惊喜给我......不然他是不会答应的..」

「樱花,你先把公仔给我!!!」审审心疼地看着自己的玩偶被人抛上抛下

「不〜先我一个大惊喜!若不............那你宝贝三日月玩偶会 - 」

「别扔进火炉!唉............好,我答应你............」

「等你好消息啦!谢谢主公!」樱花快乐地笑了,然后以不符合自己是老人家的机动飞快地走出房间

「好好,咳咳......跟鹤丸学坏了」审审摇摇头,出发去找伊达组

~

「樱花需要惊喜?」光忠喝了一口茶,慢慢地问

「那就一定要十分华丽!」贞宗说「小光,我们一定要帮樱花!」

鹤丸的眼睛闪着星星望向审审「主公我 -」 

「停停停!我还未承认你们可以去 - 」

「多谢主公!我去准备下」鹤丸打断审审的话,走到光忠衣橱前,拿出四套黑色的西装「我们就穿这个吧!然后我们应该 - 」

「鹤丸国永 - 」

在审审来得及说什么,鹤丸把审审推出房间,并关门

.....鹤丸国永!!!

审审呆呆地望着房门,听到房间传来贞宗激动的声音,然后门打开了,鹤丸笑眯眯地望向审审

「麻烦主公用灵力把本丸变个花园吧!并叫他去远征」

~

当山姥切(单人远征)远征回来后,他发现本丸变成了一座华丽的花园,种满了玫瑰花,百合,等等,各品种的花,为什么变成这样了!?他回到本丸的方式不对了?

然后,他看着穿着西装的伊达组正优雅地走到他眼前,他们整齐地站在一侧,光忠作出一个邀请的手势,示意山姥切跟着他们。

伊达组搞事了!山姥切默默地想,但迫于无奈下,他还是跟随他们前往主公的房间。

走廊布满了白色的花朵,令人觉得平静,梦幻,简直不在人间.........

到了房间,伊达组打开了大门,并默默地站在两旁,让山姥切自己面对。

进入眼帘就看到有着深蓝色头发的男人单膝下跪,手棒着一大串白色的玫瑰花。 

「山姥切国广!嫁给我!」

 他有着月亮的眼睛满怀希望地望着他。

山姥切呆了,张开嘴巴,但说不出话。这是梦!?

然后肩被人大力拍一下,左边传来「KA KA KA」声,右边传来胁差愉快的笑声

「答应三日月殿吧!」堀川快乐地说

「兄弟!贫僧为你感到高兴,赶快答应吧?」

樱花继续望着他,他开始担忧他会不会拒绝,但他眼前的人脸开始红了,然后冒烟了,他找紧自己的斗篷,慢慢地说:

「我 - 我 - 愿意 -  - 嫁 - 给---你」

樱花的脸由担忧,立刻变成狂喜,他站了起来,不顾伊达组在从门口给他古怪的表情,拉了山姥切过来,热情地亲吻去来。

国广两位哥哥开始飘樱吹雪,他们把伊达组推了出去,并关上了门。让他们享受美好的下午。

等等,主公在哪里

~

近待的房间:

审审伤心地哭着「被被......被被........................被抢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近待无奈地看着在他怀中狂哭的主公「主公,不是你帮樱花的吗?你不是用灵力临时把花变出来?故意叫山姥切远征?为什么后悔?」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用我珍藏三日月玩偶威胁我............还有其实是鹤丸他-」

「你不是有爷爷我吗?」

「........................」

「...........................」

「对啊..................我忘了」

~

对对,我们要更多三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主上已经疯了


2018-04-04 热度(14)
评论
热度(14)

© 魔血圣天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