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鹤山推,不时翻刺客信条文

审审三山文 (1)

星期日,

早起的三日月眨了眨他美丽的眼睛,眼睛望向窗外。

呀,现在在下雪!满地都是雪!三日月一直都喜欢下雪,当雪落在他脸上,那凉丝丝的感觉真令他十分兴奋............

但他的爱人并未醒来............

所以他温柔地喊

「国广,下雪了,该起来了」

金发男人睁开了眼睛,疑惑地望了窗外。

「很冷,不起来」

「国广,陪我去溜冰吧!」

「不。要。」

「为什么不?」

「弄脏我的斗篷」

「..............................」

「其实重点是,你懂溜冰?」

三日月给他一个天真的笑容

「明显地不懂」

山姥切叹了一口气

「就这一次。下次不要叫我......」

「谢谢国广!」三日月快乐地说,靠上前亲了山姥切一下「那么就赶快吧!」

~

他们穿好保暖衣物后,一同前往附近一个露天溜冰场。路上,山姥切因寒冷天气不时在发抖,三日月看到,把围住在自己脖子的深蓝色颈巾分一半给山姥切,并把他拉近一点和找住了他戴着手套的手

「国广,冷就说,我不希望见到你病倒」

「那你这臭老头做成的,是你叫我出来的」

「但你不是都出了来吗?哈哈哈,你还是那么可爱」

山姥切脸立刻红了,三日月又笑了声,然后靠近他的耳

「可爱到......令我..................吃你〜」

「你 - 你 - 你 -  !!!!!」

「怎么了?不好吗?」三日月露出了无辜的表情

「唉..................」山姥切无聊地摇摇头

~

终于到了溜冰场,不少人已经在。

安定正拉着清光的手向左滑,刚巧经过三日月他们面前,两人向他们挥了挥手,然后滑走了。

「国广哟..................他们看上去很恩爱呀......」

「三日月,你想我打断你的腰?」

「当然不要」

两人走向看台,看到伊达家在换溜冰鞋

「!三日月真惊讶你会来 - ?咦山姥切」光忠疑惑地注视山姥切的身形

「哈哈哈,国广说要来的 - 和长谷部吵架了不见他和你们」

「............他嘛......」

「小光和他吵得很激」鹤丸若有所思地说「好像因圣带问题吵架............」

大俱利加了一句「他们......其实在吵关于厨房问题............因为鹤丸你差点炸了厨房......」

三日月一边笑一边摇头「果然是鹤丸............我们去溜冰了............」

~

山姥切正在质疑人生(刀生)

明明那混蛋老头说不懂溜冰..................但现在不是溜得十分吗!! ??

反而山姥切自己其实不懂,他的腿抖得不停......

三日月轻轻一笑,滑到山姥切旁

「国广不滑吗或是 - ?!你不懂老爷爷可以教你唷」

「谁 - 谁说我不懂!?」山姥切不满地说,就在他滑出第一步,他就立刻跌到。

旁边的三日月,捂住嘴巴在大笑

「三日月宗近!不许笑!」

「但国广你下时真可爱......」

他伸出手,山姥切本以为他是帮忙的,所以找住了。但就在快能站稳时,三日月突然松手,结果山姥切又回到地上。

「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毫无悔意笑着说「抱歉,手松了 - 哎呀!」

就在他打算滑开,他不小心掉在山姥切旁边

「你下时很可爱唷,哈哈」山姥切面无表情地取笑三日月

「你何时懂取笑人的?哎呀,我的国广学坏了!」三日月用手指弹了弹山姥切的前额「是你令我分心的!」

「我哪有?!」

「承认吧,你太可爱,令我分心............」

「算我要跟你比赛我们由这边滑去那棵树,胜出的话 - !」

「国广免费亲吻我」

「........................」

~

比赛开始了,

因为一时被三日月气而和他比赛的山姥切十分后悔。

他完全忘了自己跟本不懂溜冰!!!!

所以那分钟后,三日月从树滑回来,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

「所以国广......?」

山姥切闭上眼睛,向前倾,飞快地在三日月的唇吻了一下

三日月轻声说「还未够............」

然后把山姥切推到在自己身上,并狠狠地吻了上去。

山姥切瞪大了眼睛,他跟本走不掉!他看到三日月眼中的月亮闪闪发亮,满是胜利的眼神

他们吻了很久,直到有雪球打中三日月,两人才分开。

两人回头望,三日月简直吓了一跳。

堀川国广正在不怀好意地拿着雪球,旁边的和泉守无奈地望着他

「三日月宗近,你在大庭广众下吻我弟弟想干啥?」

「堀 - 堀川............没有......只是一种向你弟弟表达我爰他的意思............」三日月急忙解释

看到他急忙的表情,山姥切不禁笑了出来。另外三人惊讶地望着他,堀川表情最为夸张。

「兄弟?你没事吧?」

「不......三日月的表情实在太好笑......哈哈......」

堀川咪起了眼睛,在三日月和山姥切来回地瞪着看。

最后他叹了口气。

「兄弟喜欢谁我没办法控制,但请不要伤害他..................」

「我发誓,山姥切国广绝对不会被三日月宗近伤害,因为他是我最爱的」

「那就好............」

你也是我最爱的,山姥切默默在心中说,悄悄牵起三日月的手而三日月紧紧找住

~

审审写完后,倒在桌上,旁边的近待拿起了文,看了看,然后放回去桌上

「爷爷我建议主上继续写......虽然说好的爷审呢在哪里?」

「呜呜,我三山最好,不要写其他......」

对对,我们要更多三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主上已经疯了



2018-04-03 热度(14) 评论(1)
评论(1)
热度(14)

© 魔血圣天使
Powered by LOFTER